頂著大太陽底下,穿梭店面與市場間,有時還要淋雨,這份工作並不輕鬆,半個月過去了,我也曬黑了,身體也起了變化,那就是開始過敏與破皮.

該說是我皮膚太嫩,還是太脆弱了,每天晚上總得擦乳液,加上酸痛,因為整天都在走路,身上還要背著滿重的"名片",邊走邊發,到五點以後身上的"包袱"才會變輕,因為"名片"快發完了,但是回到家可慘了,又累又酸痛,洗完澡 先擦乳液,再擦藥膏,真是可憐!"1000元"不是那麼好賺.

當我身體開始一顆顆的像被蚊子咬的樣子,接著紅癢難止,然後就"破皮"了,身體產生過敏現象,實在受不了,或許每天流汗,那些汗水也有關係吧!再加上"日曬雨淋",還有"快速進出冷氣房",就變成現在模樣囉!還有帶我的組長,總是會觸碰到我的胸部,看似無意的,可是每天都這樣,真讓人受不了,雖然和他同組休息時間較多,但這種讓我有被性騷擾的感覺很不好;以上原因,我辭掉工作,休息兩天,下週再出發,加油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