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產過程真是辛苦,如今終於體會,2月23日上午到婦產科產檢,寶寶在我肚子裡玩的開心,醫生幫我檢查完,說我產道未開,但我突然感覺子宮疼痛,醫生建議我留院觀察,下午再作宮縮檢查.

下午3點10分羊水破,產道依然未開,醫生叫我再忍耐,此時子宮已開時陣痛,5點多產到終於開了,時候未到,醫生又叫我忍耐,陣痛越來越厲害,連屁股也開始痛,好像要大便,醫生說就是如此,但要忍住,因為產道還不夠開;晚上8點半,終於產到開了7公分多,從待產室進入產房生產,半小時後,寶寶終於誕生,聽見兒子的哭聲有力,再看見兒子的模樣,鬆了一口氣,剛才用盡所有力氣只為他,如今全身軟弱無力;醫生替我上麻藥,縫補傷口,半小時後離開產房至恢復室,此時的我心中有太多太多.....老公一旁看著,聽我訴說....

歷經4小時的生產過程,醫生護士都說我好勇敢,這麼怕痛還能自然生,不過我也算快的了,多數產婦都疼十幾個鐘頭,我算幸運了,而寶寶較小也較好生.終身難忘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