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妹妹的媽媽打電話告訴我漢漢的爸爸白天有打電話給她,詢問之前我帶妹妹帶的如何,感覺這是一個非常關心兒子 的爸爸,因為我以前遇到的都是媽媽在問東問西,都沒有爸爸會如此關心小朋友的問題,都是丟給媽媽去傷腦筋,因此我想漢漢很幸運,而且也很幸福,他的爸爸應該也向我老公一樣,會常陪兒子 玩,一起洗澡...等等,親子感情一定很好;不過漢漢的爸爸以為 " 妹妹 "是 "布奇 ",就有點好笑,一個是女生,一個是男生,差多了,妹妹住台北,布奇住桃園,妹妹是今年帶的,而布奇是去年帶的,他搞錯了,剛開始讓妹妹的媽媽一頭霧水,以為是打錯電話,後來才搞清楚是要托嬰的人,漢漢爸爸,您真是太可愛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