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奇的媽媽是我的雇主,才20幾歲,是龍潭人,和布奇的爸爸每天努力工作繳付房貸;曾經是布奇爺爺奶奶所寵愛的布奇,他的爸媽希望布奇能獨立一點,不要太黏人,希望有人替他們訓練布奇,剛好買進我老公工作地的房子,而我也想賺外快,我們不但成了好鄰居,我也成了布奇的褓母.

2個孩子在一起有伴,不會感到孤單,還彼此互相學習,而我的教育模式布奇媽媽也能接受,布奇在家的表現讓她知道他的兒子 有成長 學習到一些東西,因此她非常放心把布奇交給我照顧;布奇媽媽的主管明年2月預產期,希望將女兒交給我照顧,我說屆時再看看,因為嬰兒比較麻煩,在照顧上要花更多的心思,精神也會比較累,當然收費也會較高一點囉!回想以前小寶剛出生時,真的是累死我了,整天都得抱著,3個小時就得餵奶,睡眠時間都分開且還睡眠不足;經過我得調教後,嘿嘿嘿!現在乖的像隻蝦.滿月後就得開始教導及訓練嬰兒,避免過度寵愛,當然媽媽的愛也不能少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