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結束了桃園的工作,我也跟隨回台北,布奇也只帶到11月底,雖然他的媽媽很不捨,但是我也沒辦法,誰叫老公被裁員,這波房地不景氣,很多人都被裁掉,我老公也是其一,明年再看看有機會否;而我回到台北,還沒找到嬰兒帶,每天刊登廣告,怕是舊房子 人家不接受,其實我都整理很乾淨,希望快找到雇主,多點收入補貼家用,小寶也有伴.

時間過的也真快,馬上就要過年了,小寶已經9個多月,感覺他好像昨天才出生,今天已長大許多,心中滿懷成就,不想他被寵壞,所以我很努力在教導,長輩疼孫子卻多會寵壞小孩,活生生的2 個例子在我眼前,所以不希望小寶也變得像他們一樣,但是卻不被接受,其實有些過去式的教育方式並不適合現在的小孩,但就是有人不懂!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